首页 > 中心资讯

武强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携手召什小学元旦汇演

2018-02-09

  为了全面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武强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带领孙庄乡召什小学于2017年12月27日上午成功举办了元旦文艺汇演。此次元旦文艺联欢会,以沟通感情、增进交流,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宗旨,以迎接新的一年为主题。

  本次文艺汇演由武强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武强县召什小学协办,并由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并帮助全校师生参加汇演。正是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无私奉献与默默支持,才促成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首先由崔校长亲切致辞,向全校师生表达了元旦祝福,并对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及美好的祝愿

青少年活动中心人员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参加本次元旦汇演活动

紧接着是学生们的精彩表演!首先,主持人代表全体学生致辞。

冯妹老师及她的学生们热情的朗诵《相信未来》

六年级同学的单人舞蹈《Good time》

五年级同学的小品《真爸爸,假爸爸》讲述了一位在外工作的父亲与思念他的儿子的故事

六年级的《三句半》赢来了众多的掌声,给大家带了欢乐

  本次汇演不仅有生动形象的小品和舞蹈,还有精彩的个人独唱,王昭易同学《酒干倘卖无》的歌声让人回味无穷。

经典过后,相声《吹牛》又引领全体师生走向快乐的境界

四年级同学《大梦想家》的优美舞姿,博人眼球

俗话说,将心比心,心更宽。三年级的同学把《将心比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阎小弟老师和高玉倩老师与学生们带来了慷慨激昂的舞蹈《超越梦想》,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

梦想过后,是踏实努力的走向明天,刘旭同学和刘军晗同学共同演唱《明天你好》

  三年级的小朋友天真烂漫,天生就爱讲故事,于是他们变成了《陶罐和铁罐》演绎出了一段绝佳的童话故事。

  传统的艺术形式之一——双簧,由四年级的同学完美的演绎

五年级同学的舞蹈《造梦王国》,热情而又欢快,尽情地放飞理想

车站,是人们常去的地方,但是这段《车站奇遇》却是大多数人所没有经历的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四年级同学们的舞蹈《我相信》,留下了自信留住了勇气

邵婉莹和刘戈的《爱河》创造出了不同的情境

王亚萍同学和王天照同学的相声《我们的班级》,更加深入的介绍了他们的班级

《虫儿飞》是我国传统的儿歌之一,五年级同学的舞蹈,赋予了它新的色彩

  作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五年级同学《龙的传人》生动的朗诵,让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随之颤动。

  临近尾声,展望未来,邵美萨同学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带领同学们畅想未来。

最后,欣赏过刘敬辉老师和邵芳芝老师热情的藏族舞蹈《康巴情》,全体师生意犹未尽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教师与全体参加汇演的师生合影留念。同时,召什小学全体师生再次对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赞助及支持,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随着演出的推进,节目越显得精彩纷呈,这无不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召什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在一片欢乐与温暖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致辞,希望参加演出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更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拼搏进取,夯实文化基础,加强特长学习,为自己的一生奠基,为学校的发展争光,努力把自己练就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新人。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