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玩转彩泥 别样精彩”武强县幼儿园泥工比赛

2018-02-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摒弃学前教育"小学化",激发和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和表现美的能力,2017年12月29日上午,由教体局主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府兴幼儿园协办开展了"水果蔬菜总动员"泥工制作比赛活动。县城四所幼儿园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在本园内的初赛,共选拔出48名小选手进行决赛。

 

  比赛现场,孩子们认真专注的动起了小手,首先进行的是指定作品胡萝卜,小手揉、捏、搓,一件栩栩如生的胡萝卜从他们手中诞生。到了自由发挥的环节,孩子们纷纷亮出绝活,开动脑筋大胆想象、自由创作,把各种颜色的彩泥制成了各种各样形状的水果、蔬菜,每件作品都充满了童真和无限创意,充分展示了小选手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我们的孩子们捏的多认真呀!

你猜猜我捏的是什么?

我捏的胡萝卜马上就完成了!

看!孩子们捏的胡萝卜多漂亮!

  活动结束后,评委们从主题、造型、精美、技巧、色彩等角度进行点评,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若干名优秀奖,职成股刘琦股长、青少年活动中心李主任和四所幼儿园园长们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泥工比赛活动给幼儿创造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促进了幼儿手眼脑的协调能力,同时提高了幼儿的观察、想象、合作、审美的能力,也让幼儿体验到了泥塑带来的无限乐趣。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